凡黎

【谭赵】‘谭’恋爱(十)

前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章

 

“烫伤膏?”谭宗明皱着眉头想了想,“卧室电视机下面的柜子里好像有一个医药箱,但是有没有烫伤膏之类的要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“这里到底是不是你的家啊?”赵启平松开谭宗明,“卧室在哪里?我先去找找看,要是没有,我再到附近的药店去买。”

谭宗明目送赵启平大方的走进了自己的卧室,先是松了一口气,可是随后他又想起,自己的卧室这几天一直都没收拾,一定乱得没法看……医生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洁癖吧?会不会给赵启平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啊?

谭宗明站了起来准备跟过去,可就在这时,茶几上的手机欢快的响了起来,他有点好奇,上前看了看——曲筱绡。

谭宗明记得安迪说过,曲筱绡是赵启平的前女友。可是这前女友为给前男友打电话意欲何为呢?谭宗明脑子一热,抓起手机顺手就划开接通了,然而他万万没想到,电话那边的根本不是曲筱绡。

“是赵医生吗?”

谭宗明蓦地睁大眼睛:“安迪!”

“老谭?你怎么……你和赵启平在一起?”

“啊,是的。”

“……你叫他接下电话,我有事要和他说。”

“他还在卧室呢,要不等下我让他给你回过去?是回给你还是回给曲筱绡?”

“卧室?大晚上的,你们两个……”

“不不不,你别误会,赵医生他只是过来看看我。”

“我没兴趣打听你们之间的事情,既然赵医生不方便接电话,那我直接跟你说好了,你记得转告给他。”

“行,你说吧。”

“曲筱绡希望赵医生能够重新考虑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。”

“就这些?”

“对,就这些。”

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老谭,你认真的?”

谭宗明不知该怎么回答,索性打起了太极:“什么认真不认真的?”

“……算啦,当我没问。”

“你回欢乐颂了?”

“嗯,回来拿点东西。”

“晚上自己回家小心一点儿。”

“知道了,没事我就先挂了。”

 

 

安迪按亮了手机屏幕,对着屏保壁纸上那个古灵精怪的的女孩自言自语道:“妹妹啊,你这次的情敌太强大,估计抢不过啊。”

 

 

“刚才你的手机响了,我就帮你接了,不介意吧?”

“谁打过来的?”

“安迪,啊不是,是曲筱绡,”谭宗明小心翼翼的问,“人家姑娘拉下脸来求你,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?”

“考虑个屁!”赵启平粗鲁的抓住谭宗明的手,开始给他涂药膏。

谭宗明有点摸不到头脑,便不再说话了,乖乖的坐在一边任赵启平摆布。

身侧不断飘过来的淡淡的消毒水味道让谭宗明下意识的绷紧了身体,他惊奇,这种味道居然比任何的香水都要沁人心脾,他小心翼翼的靠近,最后鼻尖几乎触到了赵启平的发梢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谭宗明立刻坐直了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对不起,我之前不该那样对你。”

“我知道,你只是不想和我这类人有什么关系,太麻烦了是吧。”

赵启平是脆弱的,像一只小刺猬,凶巴巴的拿身上的刺对着别人,其实只是想保护自己而已。可越是这样,谭宗明就越想靠近他、保护他。

赵启平看了一眼谭宗明,又匆匆的把头低下了。

谭宗明道:“以前所有的事情就一笔勾销了吧。”

“嗯。其实我之前说错了,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,是吧?”

我想追你啊!才不要做什么朋友呢!谭宗明狠狠的摇了摇头:“我们做不了朋友。”

赵启平愣住了,整个人连气场都变了,他慢条斯理的用纸巾擦了擦手:“既然这样,那我还是走吧。”

看着赵启平‘砰’地一声关上门,谭宗明傻了,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?还是他误会了什么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凡黎的楼诚及衍生文目录



评论(9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