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黎

【谭赵】‘谭’恋爱(一)

十二月来了,铺天盖地的总结也要来了,文我就尽量更了。

把毒手伸向了谭赵2333,因为我写得晚,所以很怕和以前大大们写的谭赵文撞梗,但是如果真的撞了请告诉我哦,我会删文的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

 

赵启平接到了安迪的请帖,于是欣然赴宴,只不过这次他并不是以曲筱绡男友的身份去参加婚礼的,而是以安迪朋友的身份,因为在两个星期之前,他和曲筱绡已经分手了,而且他,还是被甩的那一方。

说起分手的原因,安迪问过曲筱绡。自认为天王老子也大不过自己的曲妖精大大方方的回道:再漂亮的脸,看时间长了也就那么一回事,我现在觉得我和他的性格不太合。

 

 

安迪和包奕凡都是上流社会的人物,交际的圈子也广得不能再广。婚礼包了整个五星级酒店不说,席上还都是些赫赫有名的大老板,随处可见的某某集团董事长和某某集团总经理在推杯换盏,好像这并不是一场婚礼,而是一场慈善宴会。

赵启平坐在角落里,看着这觥筹交错的光景,看着曲筱绡挽着新男友的胳膊笑得甜甜蜜蜜,他感觉自己格格不入,简直要委屈死了。

红酒一杯接着一杯的下肚,赵启平醉了,现在就算有一个人走到他的面前,他都不见得能认出来这个人是谁,他本想告诉安迪一声自己要提前退场,没想到四下都找不到安迪的身影,于是他只好一个人到前台取房卡,然后搭电梯去了客房。

客房走廊的壁纸是亮闪闪的硅藻泥,橙黄色的灯光温暖而又暧昧。

赵启平的房间是十五楼走廊尽头的倒数第三间,他迈开不大听话的大长腿走得晃晃悠悠,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人,大概也是喝多了,和他一起晃晃悠悠。

两个喝醉酒的人,谁也不躲着谁,都直挺挺的往对方怀里撞。

赵启平趴在陌生人宽厚温暖的胸口上,鼻尖萦绕着淡淡的男士香水的味道,他从未感到这么安心过,恨不得凑得再近一些。他抬头眯了眯眼睛,先是看见了高挺的鼻梁,然后瞥到沾染了醉意却依旧譬如星辰的眼睛。

“你好啊,”小赵医生笑得傻兮兮,“我叫赵启平。”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,谭大老板坐在床上蒙逼了整整十分钟,满脑子都是问号。

谁能告诉他,他身边的这个人是谁?虽然只有一个乱糟糟的鸡窝头,但也能看出来是个男人好嘛。

谭宗明不死心,掀开被角往里瞧了瞧,这下死心了,身上的线条很好看,但是,毋庸置疑,这是个男人。

哦,你问为什么能看见身材?因为那个人什么都没穿。

谭宗明头痛欲裂,他活了快四十年了,第一次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同床共枕,画风不对,三观碎得连渣都不剩了。

陌生男人也随后醒来,不过反应要比谭总机敏多了。他掀开被子下了床,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衣服,然后闪进了卫生间。不多时,一个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年轻男人就出现在了谭宗明面前,他的衬衫有些皱皱巴巴,但是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。

谭宗明已经做好了对方要开口勒索的准备,没想到那人却整了整自己的领带:“那个什么,就当是一个意外,我不介意,你也不要太在意。”

哦,看来还不知道我是谁。谭宗明看着那人有意无意的揉着自己的腰,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:“如果你需要……”

“我不需要,谢谢。”

那人大方的走出客房,留谭宗明一个人坐在床上继续凌乱着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