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黎

【谭赵】‘谭’恋爱(六)

求评论啊盆友们,给点动力嘛……~~~~(>_<)~~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文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六章


谭宗明感冒了,头痛、咳嗽、流鼻涕,在家吃了药躺了两天没有任何好转,反而发烧了,赶巧他的私人医生前两天刚刚去了外地,无奈之下他只好屈尊去了一趟医院看病。

司机小付把车停在了停车场,然后陪着谭宗明去病房打点滴。

谭宗明靠在病床上,平均每十分钟就要接一个电话,本来两天没去公司就已经攒了一堆活儿,现在又有别墅区开发的重要事宜需要亲自接洽,他忙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。接电话的间隙谭宗明匆匆的喝了一口水,唉,真后悔当初把安迪给放走了,他又笑着摇摇头,可是人家是去度蜜月的啊。

挂完点滴之后,小付先去停车场发动车子,谭宗明穿好衣服准备下楼。说实话,他现在不大想见赵启平,因为那个难以启齿的春梦。

但是命运这个东西的存在就用是来告诉你,有些事你越是不想遇到,它就偏偏要往你怀里撞,躲都躲不掉。

谭宗明在医院的一楼大厅里看见了赵启平,而且他没办法视而不见。

赵启平护着一个女医生,被一群大嚷大叫、胡作非为的医闹堵在了手术室的门口。那些人推推搡搡的,赵启平只能抬起胳膊护住自己的脸和胸口。

谭宗明见状立刻扒开人群冲到了赵启平的身边,把他挡在了身后。无非就是要赔偿嘛,他真想当场写张支票砸那群人脸上,巧了,自己还真是什么都缺,但就是不缺钱。莫名挨了几拳之后,谭宗明感到有些头晕,看着对面那群张牙舞爪的人就更晕了,于是他机智的选择背过身子面对赵启平,这下好多了,他张开双臂轻轻的抱住了赵启平,把赵启平完好的保护起来。

赵启平被护得严严实实,踮起脚尖从谭宗明的肩膀上伸出一个脑袋,掷地有声的对着那群人道:“这里是医院,请你们不要影响医院的正常秩序,如果有什么不满,让患者家属去找院方领导做沟通,你们这样做解决不了任何问题!”

就这样吵吵嚷嚷的过去了半个小时,那群人终于走了。

“哎,谭宗明,你放开我。”

“哦。”

谭宗明松开赵启平,捞出手机一看,自己竟然错过了两个电话,于是连忙回拨了过去。

赵启平跟那个女医生交代了一些事情,转回身一看,谭宗明居然还在讲电话。

“你怎么来……医院了?”

谭宗明把手机往口袋里一放,“我有点发烧。”

“看过了吗?”

“嗯,已经打完点滴了,应该没什么事了。”

“我看看。”赵启平把手轻轻搭上了谭宗明的额头,“还是有些烧,我建议你住院观察一下。”

谭宗明只感觉额头上凉凉很舒服,后知后觉的才发现那是赵启平的手,他受宠若惊,半天没缓过神来。

“谭宗明?”

“那个,我得回公司。”

“啊?”赵启平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,“可是马上要到下班时间了,你怎么还要回公司啊?”

“这些天事儿比较多,我得加班。”

“你一个大老板还需要加班啊?我还以为你就是在办公室里喝喝茶、签签文件什么的。”

谭宗明绽出一个笑容:“我也想啊。”

“那个……刚才谢谢你啊,你都病了还来保护我。”赵启平有些羞涩的抓抓自己的头发,“你在这里坐一下,我去给你拿点退烧药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赵启平拿了药出来,看见谭宗明在打电话,原来他真的很忙啊。

谭宗明接过药,捂住手机的话筒,小声的对赵启平说:“谢谢你了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看着谭宗明的背影,赵启平浅浅的勾起了嘴角。

 

 

谭宗明忙到了后半夜,烧退了,但是头疼得厉害,他揉揉太阳穴,站起来把文件码好放在了办公桌上,然后拎起外套准备去沙发上凑合睡一会儿。睡着之前,他鬼使神差的按亮了手机,打开微信,惊异的发现,自己发给赵启平的好友验证,居然,通过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凡黎的楼诚及衍生文目录



评论(19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