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黎

【谭赵】‘谭’恋爱(二)

前文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

叱咤商场的谭宗明感觉自己的大脑变成了一团浆糊,不,不是浆糊,浆糊搅和一下至少还能动弹呢,这是灌进水泥直接把脑袋给堵死了。

天人交战的时候,谭宗明的电话响了,他伸手把地上的外套捞起来,拿出手机,是安迪打过来的。

“喂,老谭,我和奕凡要去度蜜月了,公司的事就交给你了!”

“嗯,你没来的时候,活儿还不都是我自己干的?放心,我能应付得来。”

“少来啦。哪儿都是你干的,都是你支使别人干的好嘛?”

“好好好,别人干的,都是别人干的,所以公司没有你可不行啊,你得早点回来。”

“哎!有你这样说话的吗?我可是一个即将去度蜜月的新娘哎,你居然让我早点回来。”

谭宗明从安迪的语气中听出了一点娇嗔的味道,自从安迪和包奕凡在一起之后,似乎人情味儿浓了许多,谭宗明是高兴的,却也是失落的,因为这一切,都不是他能带给安迪的。

“行,你愿意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,这总可以了吧?”

“这还差不多,bye~”

谭宗明还未说出一句“再见”,那边安迪的电话就已经撂了,他愣愣的握着自己的手机,无奈的苦笑起来。谭宗明对安迪有好感,但是衡量之后发现自己给不了安迪幸福,所以退了一步在她的身后默默地守护她,现在安迪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,他却有一种一直捧在手心里的宝贝被人抢走了的感觉,他不免难过,如果不是难过,他昨天不会喝那么多的酒,也不会酿成这场祸事。

等等,如果那个年轻人在安迪的婚礼上出现,那么安迪应该认识他才对啊。

谭宗明迫不及待的把电话回拨过去。

“喂,安迪?”

“怎么了?你不是后悔了不想让我走吧?我都要上飞机了。”

“不是,我是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谭宗明停顿了一下,在脑内组织了半天语言,却依旧把话讲得乱七八糟,“昨天在你的婚礼上,有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男人……我看他不像是商业圈的人,我没见过他,也没听说过他的名字……”

“等一下,我不太懂你想问什么。”

“他是谁?”

“三十岁左右的人多了去了,我怎么知道你问的是哪个?你形容他一下,长什么样子啊?”

“那个、高高瘦瘦的,眼睛圆圆的。”

“高高瘦瘦?你是不是说赵启平?”

“赵启平?”

“你打听他做什么?要投资医院?”

“医院?他是医生?”大概是没错了,谭宗明的确记得那个人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消毒水味道,他喃喃的念叨着,“赵启平、赵启平……”

“对啊,小赵医生是欢乐颂22楼小曲的男朋友,曾经的。”

“那你知道他在哪家医院工作吗?”

“他啊……”

“你总跟他聊天,还嫁给我干嘛?”那边安迪的电话似乎是被吃醋的包奕凡抢走了,然后谭宗明听见安迪隔空喊道,“别闹!老谭,我们要上飞机了,等我到了之后再联系你啊。”

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内,谭总被挂了两次电话,但是他一点都不生气,至少他知道了,那个人的名字叫做赵启平,是一名医生。

谭宗明先给助理打了电话,让他给自己送一身干净的衣服过来,然后走进浴室准备洗个澡,浴室里面有一面镜子,谭宗明照了镜子之后才发现,自己两条胳膊上有好几道红色的抓痕,他羞赧的用手捂住脸,自己都做了些什么羞人的事啊!更可气的是,他居然一点儿都不记得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凡黎的楼诚及衍生文目录

评论(13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