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黎

【谭赵】‘谭’恋爱(三)

前文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三章


谭宗明是个成功的商人,他大脑聪明,思维敏捷,然而这并不代表他是一个心思很重的人,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,他更喜欢去旅游、去健身,而不是坐在办公室里想东想西,可是自从那个极其荒谬的夜晚之后,他发现自己的思绪总是会不由自主的跑到赵启平的身上,他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,鬼知道该这么解决,而且这种事也不好去问别人……

谭宗明当时亟不可待的想知道能在哪里找到赵启平,可是当安迪把赵启平的一切都对他交代了之后,谭宗明却发现自己怂了,他居然不敢再去见赵启平了。

恍恍惚惚的过了几日,晟煊集团竞标成功的好消息拯救了谭宗明。竞标成功之后整个公司都忙和起来了,员工加班,谭宗明也跟着加班,他经常忙到半夜,忙着忙着有些事情就暂时抛到脑后不再去想了。

一个月之后,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做好了,竞标成功、将要被开发成别墅区的那块地皮交到了施工方的手里,这个时候,谭宗明才真正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内心,他思来想去,吃亏的那个人可不是自己,不管未来的事情将要怎么发展,他都必须要当面向赵启平道歉赔罪才行。

谭宗明托在东南亚的朋友空运回来一箱新鲜水果,然后他提着精心包装好的水果长腿一迈,上了他那辆拉风的红色法拉利,向医院开去。

谭宗明到了医院一打听才知道赵启平今天坐诊,于是他不嫌麻烦的去排队挂了个号,然后站在长长的队伍里耐心的等待着。

“下一位,”低沉的声音停顿了一下,似乎是有些疑惑,“谭宗明。”

赵启平穿着一件白大褂,脸上冷冰冰的没什么表情。

谭宗明走过去,细细的打量赵启平,他发现赵启平身上的衬衫还是那天晚上穿的那件,只不过不再皱皱巴巴,领带倒是换了,显得更加稳重一些。

“谭总应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吧?为什么还要跑到医院里来看病呢?坐吧,哪里不舒服?”

谭宗明有些惊讶:“你知道我是谁?”

赵启平把笔放在桌子上,双手抱胸往椅背上依靠,拉远了与谭宗明之间的距离:“之前并不知道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“先说一下你的症状。”

“我……没有哪里不舒服,只是想过来看看你,然后有点事情想跟你说……”

“所以是私事了?”赵启平挑挑眉,“那不好意思,现在是我的工作时间,你这样的行为打扰到了我的工作,而且,影响了后面看病的病人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是我欠考虑了。”

“这样吧,如果你真的有事非要和我说不可,”赵启平抬腕看了一眼手表,“我今天坐诊,晚上五点准时下班,你可以到时候再过来找我,或者,”他拿出一张名片递给谭宗明,“直接给我打电话就好了,不必亲自过来”

谭宗明接过名片,连忙道:“我看对面有一家咖啡厅,我在那里等你好吗?”

“好啊。”赵启平抬头回答道,并附赠了一个笑脸。

谭宗明被这个笑容闪花了眼,他不禁感叹道,天呐,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笑起来这么好看的人呢?直到踏出医院的大门,他的心还在扑腾扑腾的乱跳个不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凡黎的楼诚及衍生文目录

评论(11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