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黎

【楼诚现代AU段子】算不算在谈恋爱

大概OOC

前文【伪装者现代AU/楼诚】去告白吧


明楼觉得自己很失败,仔细想想,他和阿诚,到底算不算是在谈恋爱呢?如果要说不算,他的确已经告白过了,可是要说算,他们之间却又没有什么进展,以前是什么样子,现在还是什么样子。

可以先举几个例子。

比如……

明楼想约阿诚出去吃个饭。

“阿诚,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嘛?”

“啊?”被提问的明秘书从一大堆笔记里抬起头,圆圆的眼睛眨了又眨:“大哥您是不是又想吃红烧肉了?”

未及明楼反驳,阿诚已经拿出手机给阿香打电话了:“阿香,你去超市了嘛……记得带点五花肉回来,晚饭多加一个红烧肉。”

明楼:“……”

再比如……

明楼想约阿诚去喝个咖啡。

“阿诚,我想喝杯咖啡,不如……”

“您要喝什么?拿铁还是蓝山,我泡好了给您端进来。”

明楼:“……”

再再比如……

明楼想约阿诚去看个电影。

“阿诚啊,”这次可千万不要再让我莫名其妙的被拒绝了,“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吗?”

“嗯……我想想啊,”阿诚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然后义正严辞的道,“我一直挺期待《伪装者》大电影来着,可是现在好像还没开始拍……那就没有了。”

明楼:“……”

明楼琢磨了好几天,还是想不通,就在他决定去找阿诚说清楚的时候,却先一步被阿诚堵在了办公室的门口。

阿诚耳尖通红:“大哥,您明天有事吗?”

“我没什么事啊?你有事?”

“那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去旅游啊?”

“好啊,”明楼笑了:“你怎么想起来要去旅游了?”

阿诚低下头,眼中有些掩盖不住的落寞:“因为,因为大哥从不主动约我的,所以只好我主动约您了。”

“其实我约你了,约你去吃饭,约你去喝咖啡,约你去看电影。”

阿诚诧异的张大嘴巴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啊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是在拒绝我。”

“怎么会呢?我怎么会拒绝呢?”

“你想去哪里?”

“长白山。”

长白山,共白首。

蜜糖从心尖漫了出来,明楼拥住阿诚,轻轻的亲吻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观看其他文章请戳右边 凡黎的楼诚及衍生文小汇总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