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黎

【樓誠衍生】【藺靖】吾誰與歸·後記小段子

正文請看【楼诚衍生】【楼诚】吾谁与归(简体字完整版)


 @Candiceyx 快來,給你的小段子哦!


一、


梅長蘇看著不遠處忘情擁吻的二人,不禁默默扶額。

梅長蘇:“霓凰,我覺得多年前我做了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。”

霓凰:“什麼?”

梅長蘇:“早早離了金陵啊。否則我遲早會被他們兩個閃瞎的。”

霓凰:“那林殊哥哥有沒有聽說過這樣一句話?”

梅長蘇:“說來聽聽。”

霓凰:“是你的就是你的,躲也躲不掉。”

【明樓(づ ̄3 ̄)づ╭❤~ ლ(°◕‵ƹ′◕ლ)明誠         明臺Q_Q】

梅長蘇:“霓凰,我是不是在你說完這句話之後看見了什麼怪怪的東西?”

  




二、


霓凰:“林殊哥哥,我總覺得是你把景琰給賣了,好歹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你這麽做不太地道。”

梅長蘇:“怎麼?你怕藺晨會虧待景琰?”

霓凰:“那倒不是,我單指你這種賣朋友的行為!“

梅長蘇“……”

霓凰:“雖然很多人都認為藺晨不太靠譜……但是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總覺得他特別有安全感。”


 ——時空分割線——


老譚:“阿嚏!”

小趙醫生【遞紙巾】:“怎麽了?是不是感冒了?”

老譚:“沒事沒事,大概是安迪在唸叨我。”

小趙醫生:“安迪?……譚總~我吃醋了,要親親你才能好起來~”【爬上大腿ing...】

 





三、


藺晨:“景琰,如果有下輩子,還願意和我在一起嗎?”

景琰:“當然了。”

藺晨:“可是大家都說,人死後要喝孟婆湯的,喝了孟婆湯之後就不記得上輩子的事情了,你那麽貪吃,到時候肯定把孟婆湯喝得一滴都不剩,一定會把我全忘了的。”

景琰:“……”

藺晨:“怎麼辦啊?”

景琰:“沒關係,我不會忘記你的!”

藺晨:“嗯?”

景琰:“你的頭那麽大,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!我一定認得你的!”

藺晨:“……”

從此以後,大頭鴿主和貪吃鬼琰琰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下輩子也是哦,下下輩子也是哦,永遠永遠的在一起。





观看其他章节或其他文章请戳下面
凡黎的樓誠文小匯總(更新中)
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