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黎

【明家日常】小段子·如何教育弟弟

阿誠10歲那年。

有一天,明樓下學之後看見阿誠坐在沙發上一邊寫東西一邊哭。

明樓:阿誠,你怎麽了?

阿誠:大哥,明臺讓我幫他做作業……

明樓:什麼?居然敢不寫作業?反了他了,看他回來我怎麼收拾他。哎呀,你也真是的,不想幫他寫就不要寫嘛,哭什麼啊?不哭了,乖。

阿誠:我是在傷心明臺為什麼不愛學習啊?這些都是有用的知識,我跟他講,他也不聽,還說他要出去玩。

明樓:阿誠,我教你一招。

阿誠:嗯?

明樓:下次他再不聽你的,你就揍他,揍到他聽為止。

阿誠:啊?

明樓:我就是用這招的,特別!管用。

剛剛回到家門口還沒來得及推門的小明臺:⊙_⊙

問:沒做作業同時又欺負了阿誠的小明還敢回家嗎?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我承認是我自己抽風了……= ̄ω ̄=

评论(1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