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黎

【东凯】找到幸福(下)

元旦去串门,脚崴了,都肿了,本来想来一个八百粉点梗,结果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粉丝数从800掉到了799😂,所以就把东凯这篇先写完了,也算是填了一个小坑吧。
依旧祝大家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平安顺遂。
我的新年愿望呢,就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伪装者大电影能够新的消息。
因为没有电脑,发不了前文链接,就劳烦大家点进我的主页找找吧,上和中都是在11月份发的。

【东凯】找到幸福(下)

“东哥,你过分了吧。”安娜提着双人份的早餐站在门口,一脸不满的数落道。这个房间,昨天她走的时候还有两个人,可现在只剩下了一个了,“你怎么能把王老师赶走了呢?”
“不是我,他自己走的。”
“你肯定跟他说什么了,你就是故意的。”
“我到底应该怎么办?”靳东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安娜急了,把手里的早饭放到桌上,连忙安慰靳东:“东哥,对不起,我不该再跟你提这件事,你别伤心了。”
靳东深吸了一口气,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。
“东哥,你到底在害怕什么?你们互相喜欢啊,为什么要这样?难道就都是因为那些谣言吗?一切都会过去的啊”
“他们连证据都没有就敢往王凯身上泼脏水,我难道要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帮他们把事情坐实了吗?”
安娜几乎被气笑了:“好吧,那这事你告诉候总了吗?”
“说了。”
“他怎么回答的?”
“让我离他家宝贝台柱子远一点儿。”
“你一定是没告诉他,王老师也是喜欢你的。”

王凯在半路上买了煎饼果子,迎风咬了两口感觉不太舒服,只好扔进了垃圾桶。
“浪费粮食。”王凯自言自语道,他抬手看了一眼手表,还有一个多小时飞机起飞,但愿自己能准时赶到片场。
王凯抬起头,太阳正从东方的天空缓缓升起。对于他来说,靳东就像是太阳,温暖、耀眼,永远在自己的前方,可是却也和太阳一样,遥不可及,永远都触碰不到。他吸了吸鼻子,大步的向前走去。
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是靳东打过来的。
“喂,东哥啊,不好意思,今天早上走的时候我看你还没醒就没叫你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“你在什么地方?”
“在去机场的路上。”
“我知道,我是问你你在哪条路上……行了,站着别动,我看见你了。”
王凯站在原地,惊讶的看见一辆路虎停在了自己的身边。
靳东拄着一支拐杖,动作笨拙的下了车。
“东哥!你得躺在床上休息,怎么能到处乱走呢?”
王凯连忙上去扶靳东,却被靳东一只手连拖带拽的扔进了车里。
驾驶座上的安娜偷偷的溜了,王凯咽了一下口水,把自己缩在角落里。
“东、东哥?”
“王凯,哥错了。”
“嗯?”
“我给老侯打了电话,他说,爱情并非经不起推敲,如果刻意回避,得到的结果只能有一个,那就是后悔终生。”
“呵,所以,你就因为候总的一句话,所以改变想法了?”
“不,”靳东拉起王凯冰凉的手拢在掌心,“我才知道,你今天还有戏。”
王凯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“你这么忙,还抽出时间来看我,你肯为我付出这么多,我不能再错过你了,我爱你。”
王凯眨眨眼睛,还有点没回过神儿来:“那你让我好好考虑一下呗……”
“好啊,我等你的回复。”
车里静默了好一会儿,气氛也尴尬到了极点。
“对了,我得给小杨打个电话跟她说一声,”王凯摸出自己的手机,发现怎么按都按不亮了,“哎?没电了啊。东哥,你的手机借我一下呗。”
靳东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,王凯接过来,盯着屏幕上‘请输入密码’几个字愣了一下,他抬头看了看他师哥,颤抖着手指按下四个数字――0818,“唰”,屏锁开了。
王凯给小杨打了电话嘱咐了一些事情之后,把手机还给了靳东:“东哥,我不用考虑了。”
“啊?”
“我答应你。”王凯凑过去亲吻靳东的嘴唇,末了有点羞涩的把头低下,“对了,候总怎么说的啊?”
靳东伸手摩挲王凯棱角分明的脸颊,轻柔的回吻他:“他说,出了事他兜着。”
王凯呵呵的笑出声来。

侯鸿亮拉不下面子,只能旁敲侧击的了解靳东和王凯的近况。
“苗儿啊,王凯最近怎么样啊?”
“他挺好的啊,”胡苗想了想,“而且心情特别好。”
哦,心情好,那就好。
“安娜啊,东子最近怎么样啊?”
“东哥啊?他心情特别好。”
哦,你们开心就好。
侯大大差点被自己感动哭了,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我更尽职尽责的老板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9)